新浪体育 网球

马德里站-科维托娃吞四连败 泡芙姐回归战一轮游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2022年WTA1000马德里站继续展开女单首轮争夺。第13次亮相马德里站正赛的帕芙柳琴科娃三盘大战不敌托莫一轮游;三届赛会冠军科维托娃输给泰希曼后吞下巡回赛单打四连败。

去年赛会四强、13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创纪录的第13次亮相马德里站女单正赛,这也是她继澳网之后今年打得第二项赛事,结果三盘大战过后以3-6/6-2/3-6不敌托莫,后者就此终结了自己对“泡芙姐”三连败的尴尬记录,同时也是职业生涯第5次战胜Top15球员。下一轮,托莫将面对持外卡参赛的大满贯冠军大坂直美。

在一场左撇子大战中,三届赛会冠军科维托娃以3-6/5-7不敌瑞士选手泰希曼,吞下巡回赛单打四连败,继2010年第二次在马德里站一轮游。泰希曼第二轮将面对2021年美网亚军费尔南德斯,作为顶替斯瓦泰克签位的17号种子费尔南德斯三盘大战以6-1/1-6/6-4将资格赛突围的德国老将佩特科维奇淘汰。(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