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总决赛冠亚军携手出局 穆古鲁扎完败无缘澳网32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202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去年年终总决赛女单冠亚军穆古鲁扎和康塔维特都在连输两盘后就此止步无缘女单32强。赛会3号种子、2020年赛会亚军穆古鲁扎连丢两盘以3-6/3-6不敌法国好手科内无缘第三轮,成为继康塔维特之后第二位出局的前八种子球员。康塔维特在稍早之前以2-6/4-6败给了19岁丹麦小将陶森。

2020年澳网亚军穆古鲁扎,在与科内的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都不在状态,在制胜分与对手一样的情况下,多达33次非受迫性失误,而科内只有16个非受迫性失误。最终以3-6/3-6连输两盘止步次轮。这是科内职业生涯第10次,也是继2020年辛辛那提站战胜4号种子肯宁后首次战胜Top5球员。

6号种子康塔维特则以2-6/4-6不敌19岁的丹麦小将陶森,无缘32强是她近三次澳网征战之旅的最差战绩。陶森不仅收获了职业生涯对Top10球员的首胜,同时也是首次跻身大满贯女单第三轮。陶森下一轮将与柯林斯争夺一个16强席位。

陶森6-2/6-4[6]康塔维特

[27]柯林斯6-4/6-3康纽

[31]万卓索娃6-2/7-5萨姆索诺娃

[7]斯瓦泰克6-2/6-2佩特森

科内6-3/6-3[3]穆古鲁扎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