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澳网-科维托娃完败科斯蒂亚 大满贯冠军一轮游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8日,202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展开女单首轮争夺。赛会20号种子、两届大满贯冠军科维托娃以2-6/2-6不敌科斯蒂亚,成为本届赛事继高芙和肯宁之后第三位在球场上输球出局的种子球员,这是科维托娃近四年来首次在澳网一战出局。科斯蒂亚则连续第二年在墨尔本公园将科维托娃淘汰。在一轮游后,科维托娃的即时排名已经跌出前20。

第一盘比赛,科维托娃在第2局错过一个破发点后,第3局反而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本就处于被动的科维托娃在盘末阶段又连丢三局后,以2-6先输一盘。

第二盘,科维托娃保住自己的首个发球局后,被科斯蒂亚打出了一波连赢五局的小高潮。虽然之后科维托娃先后挽救了四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2-6再输一盘,从而完败于科斯蒂亚拍下。全场比赛,科维托娃送出了多达39次非受迫性失误。(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