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美网亚军两盘落败 费尔南德斯连续3年澳网一轮游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8日,202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展开女单首轮争夺。2021年美网亚军、赛会23号种子加拿大球员费尔南德斯4-6/2-6不敌世界排名第133位的外卡球员英格利斯,生涯三次出战澳网正赛全部一轮游。

19岁的费尔南德斯首轮面对本土球员英格利斯。第一盘比赛,英格利斯不仅没有送出破发点,并且在第7局还完成了关键破发,并以6-4先赢一盘。

第二盘,英格利斯乘胜追击以4-0开场。费尔南德斯虽然避免了吞下隐形蛋,且第7局在自己的发球局挽救了一个赛点,但英格利斯随后还是有惊无险的拿下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2再赢一盘,一举将费尔南德斯淘汰出局。

在三次面对费尔南德斯时首次胜出的英格利斯,迎来了个人生涯的首场大满贯正赛胜利,同时也是她职业生涯首度击败Top50球员。英格利斯第二轮将面对资格赛球员巴普斯蒂特。(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