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阿德莱德站-凯斯逆转高芙进决赛 与里斯克争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4日,2022年WTA250阿德莱德第二站结束女单半决赛争夺。里斯克收下泽丹塞克送出的退赛大礼不战而胜晋级决赛;凯斯则逆转淘汰3号种子高芙,继2020年布里斯班站后再次闯入巡回赛女单决赛。

4号种子泽丹塞克由于腹部受伤赛前退赛,里斯克第12次闯入巡回赛女单决赛,而她最近三次晋级最后争冠赛的赛事全部都是WTA250级别。

里斯克将与同胞凯斯争冠。前美网亚军凯斯在先丢一盘后,以3-6/6-2/7-5逆转力克3号种子高芙,职业生涯第11次挺进巡回赛女单决赛,同时也是时隔两年后再次闯入到最后争冠赛。

女双决赛,日本组合穗积绘莉/二宫真琴在先丢一盘后成功逆转,以1-6/7-6(4)/10-7逆转淘汰捷克组合马丁科娃/万卓索娃,夺得两人合作以来的首个巡回赛女双冠军,这是穗积绘莉生涯的第三个巡回赛女双桂冠,此前两个分别是同加藤未唯、张帅搭档时拿到的。(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