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悉尼站-克雷吉茨科娃救7赛点逆转 将与巴多萨争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4日,2022年WTA500悉尼站结束女单半决赛争夺,克雷吉茨科娃与巴多萨会师女单决赛。克雷吉茨科娃在首盘吞蛋、连丢七局后,决胜盘顽强挽救7个赛点后逆转唐塔维特首进500赛决赛;巴多萨则是在打出连赢七局的攻击波后以两个6-2完胜卡萨金娜。

3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克服开场进入状态慢的被动,在首盘吞蛋、连丢七局后,成功大逆转,其中在决胜盘中顽强挽救7个赛点,最终以0-6/6-4/7-6(12)逆转4号种子康塔维特生涯首进500赛决赛,为去年年终总决赛败在对手拍下报了一箭之仇,也结束了对世界Top10四连败的尴尬记录。

第六次闯入巡回赛女单决赛的克雷吉茨科娃将与5号种子巴多萨争冠。巴多萨是以6-2/6-2完胜卡萨金娜,个人的单打半决赛战绩变为3胜6负,同时也将自己在巡回赛正赛面对俄罗斯球员的战绩改写为3胜9负。周日,巴多萨将力争捍卫自己进决赛必夺冠的完美记录。

另外女双半决赛,徐一璠/杨钊煊以2-6、3-6不敌德国/匈牙利组合海森/乌德瓦尔迪,无缘决赛。女双决赛将在海森/乌德瓦尔迪与丹妮莉娜/迈亚之间展开。(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