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福布斯公布2021女运动员收入榜 4位网球选手进前5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21年度女运动员收入榜单前十。在这份榜单当中,网球运动员占据了半壁江山,总共有5位选手来自网球领域,其中在前5名当中有4位网球运动员,前3名均为网球运动员。

排在榜单第一名的是日本网球名将大坂直美,在2021年她的收入高达5730万美元, 这是大坂直美连续第2年成为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2021年尽管大坂受到抑郁症的影响曾长时间远离赛场,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她的吸金能力。

排在第2位的是小威廉姆斯,小威在去年的收入高达4590万美元,其中小威的大部分收入来自场外。小威的姐姐大威廉姆斯排在第3位,她在2021年的收入为1130万美元。美国体操名将拜尔斯是收入最高的非网球运动员,她在去年总共收入了1010万美元。西班牙网球名将穆古鲁扎以880万美元,排在这份榜单第5的位置。

排在第6位的是韩国高尔夫球选手高真荣,去年高真荣的收入为750万美元。排在第7的是印度羽毛球名将辛杜,辛杜去年的收入达到了720万美元。WTA排名世界第一的澳大利亚网球名将巴蒂,在去年总共收入了690万美元,排在榜单第8的位置。第9位是美国高尔夫球选手科达,这位奥运冠军在去年总共入账590万美元。第10名是WNBA名将帕克,她在去年的收入为570万美元。

新浪看点 All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