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悉尼站-穆古鲁扎无缘四强 徐杨组合进女双半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3日,2022年WTA500悉尼站展开女单1/4决赛争夺。克雷吉茨科娃、康塔维特、巴多萨和卡萨金娜晋级半决赛,贾巴尔背伤中途退赛,穆古鲁扎状态不佳连丢两盘出局。排名前Top5的加西亚吞蛋惨败。另外,中国组合徐一璠/杨钊煊成功逆转晋级女双半决赛。

赛会3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开场便轰出一个连赢八局的攻击波,最终以6-0/6-2横扫前世界Top5球员加西亚昂首晋级四强。克雷吉茨科娃半决赛将面对4号种子康塔维特,后者在与贾巴尔的比赛中6-4拿下首盘后,贾巴尔因背伤退赛,康塔维特得以过关。

本西奇今天打了一场半的比赛,在昨天补赛淘汰了奥丁后,1/4决赛与巴多萨又大战三盘,结果落败出局。巴多萨对东京奥运会女单冠军完成三连杀。巴多萨半决赛将与卡萨金娜交锋,卡萨金娜今天两个6-4将穆古鲁扎淘汰,本周卡萨金娜已经连赢了三位Top20球员且未丢一盘,穆古鲁扎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不在状态,全场没有一个Ace球。

另外,女双赛场,徐一璠/杨钊煊6-7(4)/6-3 /10-7逆转奥斯塔彭科/基切诺克惊险晋级女双双四强。徐一璠/杨钊煊半决赛将面对海森/乌德瓦尔迪。

女单1/4决赛完全战果

克雷吉茨科娃6-0/6-2加西亚

康塔维6-4贾巴尔(退赛)

巴多萨7-6(6)/3-6/6-3本西奇

卡萨金娜6-4/6-4穆古鲁扎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