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悉尼站-穆古鲁扎新赛季首战告捷 卫冕冠军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2022年WTA500悉尼站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穆古鲁扎击败亚历山德罗娃取得个人新赛季首胜;贾巴尔则淘汰卫冕冠军科维托娃;克雷吉茨科娃、康塔维特和巴多萨等名将也都挺进女单八强。

穆古鲁扎在个人赛季首场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亚历山德罗娃,全场比赛穆古鲁扎逼出三个破发点全部成功兑现,而自己面对的7个破发点化解了其中的6个。亚历山德罗娃生涯8次面对世界排名Top3球员输掉了其中的6场。穆古鲁扎1/4决赛将面对卡萨金娜,后者完成了对梅尔滕斯的三连杀。

贾巴尔在两盘均是先被破发的情况下最终以两个6-4击败卫冕冠军、也是两届赛会冠军科维托娃。贾巴尔下一轮将与康塔维特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康塔维特作为赛会4号种子送出隐形鸭蛋完胜鲁塞。

莱巴金娜由于左大腿受伤退出了本站赛事,加西亚不战而胜直接晋级八强。加西亚1/4决赛将面对3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后者6-1/7-5两盘击败克里斯蒂安。

女单第二轮战果

克雷吉茨科娃6-1/7-5克里斯蒂安

加西亚晋级/莱巴金娜赛前退赛

康塔维特6-3/6-1鲁塞

贾巴尔6-4/6-4科维托娃

巴多萨6-3/6-4汤姆贾诺维奇

多丁6-2/5-6本西奇(比赛受天气影响推迟到明天继续)

卡萨金娜6-3/6-4梅尔滕斯

穆古鲁扎6-1/7-6(4)亚历山德罗娃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