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阿德莱德-高芙三盘苦战晋级 八强美国球员占五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2日,2022年WTA250阿德莱德第二站结束女单第二轮争夺。八强席位美国球员独占五席,其中赛会3号种子高芙是在三盘苦战后艰难击败科斯秋克过关,并且1/4决赛将与康纽争夺一个四强席位。除高芙之外,尚留在竞争行列的种子球员还有泽丹塞克和萨姆索诺娃。

布伦格尔在送出隐形鸭蛋后两盘淘汰彼得森,不过32%(6/19)的破发成功率显然不高。布伦格尔1/4决赛将面对同胞里斯克,后者全场仅丢4局完胜卡利尼娜。

高芙三盘艰难击败科斯秋克,下一轮将与康纽上演新老天才少女的PK战。康纽本轮同样是大战三盘,在决胜盘一度以2-4落后,且挽救一个赛点后,把握住自己第三个赛点的机会抢七击败万卓索娃惊险挺进八强。

女单第二轮完全战果

布伦格尔6-3/6-2彼得森

里斯克6-1/6-3卡利尼娜

泽丹塞克6-2/6-1英格里斯

戴维斯4-6/6-4/6-4保利尼

康纽4-6/6-2/7-6(3)万卓索娃

高芙6-3/5-7/6-3科斯秋克

萨姆索诺娃6-2/6-1迪亚兹

凯斯6-1/6-3马丁科娃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