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悉尼站-拉杜卡努56分钟脆败 肯宁吞蛋一轮游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1日,2022年WTA500悉尼国际赛结束女单首轮争夺。三位前大满贯冠军得主拉杜卡努、肯宁和奥斯塔彭科全部一轮游,其中拉杜卡努开场连丢9局,全场仅得一局惨败。另外,张帅与克雷吉茨科娃搭档作为女双头号种子不敌徐一璠/杨钊煊一轮游。

巴蒂、斯瓦泰克为了更充分的备战澳网,赛前退出了本站赛事。前大满贯冠军奥斯塔彭科首盘丢掉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后以6(1)-7/1-6不敌赛会头号种子巴多萨,跨赛季巡回赛女单三连败。

前澳网冠军肯宁,在与卡萨金娜的比赛中,逼出7个破发点却全部没能兑现,后半程更是连丢七局,次盘吞蛋,最终以4-6/0-6完败,在双方三次交锋中首次负于卡萨金娜。

前美网冠军拉杜卡努,在去年年底感染新冠后迎来复出首战,结果开场连丢9局仅抵抗56分钟后以0-6/1-6不敌上周阿德莱德站亚军莱巴金娜。

另外在女双赛场,头号种子张帅/克雷吉茨科娃在第二盘5-2领先的优势局面下,最终连输两盘,以3-6/6(4)-7不敌徐一璠/杨钊煊,张帅因此在本站赛事中双线一轮游。

女单首轮完全战果

巴多萨7-6(1)/6-1奥斯塔彭科

康塔维特6-3/6-3张帅

科维托娃3-6/7-6(4)/7-5鲁斯

克里斯蒂安7-6(5)/7-5韩天遇

卡萨金娜6-4/6-0肯宁

贾巴尔6-1/6-3夏尔马

加西亚6-4/6-1佩古拉

莱巴金娜6-0/6-1拉杜卡努

鲁塞6-2/3-6/6-4弗莱奇

汤姆贾诺维奇6-2/6-3施密德洛娃

多丁6-4/6-1奥尔默斯

本西奇6-3/6-2迈亚

梅尔滕斯6-2/7-6(5)费罗

亚历山德罗娃6-4/6-4柴原瑛菜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