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巴蒂连赢7局完胜莱巴金娜 阿德莱德站三年两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9日,2022年WTA500阿德莱德第一站在纪念大道网球中心结束女单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巴蒂,全场表现稳定在打出连赢七局的攻击波后,最终以6-3/6-2完胜7号种子莱巴金娜,三年来第二次夺得本站赛事的女单冠军,职业生涯巡回赛女单冠军数升至14个,其中也是硬地第9冠。在夺得女单冠军后,巴蒂还将在稍后与桑德斯搭档冲击本站的女双桂冠。

第一盘,巴蒂在第7局化解两个破发点有惊无险保发后,第8局成功破掉了莱巴金娜的发球局,并随即以一个Love Game强势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

第二盘比赛,巴蒂延续首盘盘末阶段的良好状态,以4-0开场,并最终以6-2再赢一盘。从而直落两盘击败莱巴金娜,职业生涯两战对手保持全胜且未丢一盘,并且连续三年都能在本土进行的巡回赛中斩获冠军。(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