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WTA总决赛-萨巴全场19记双误 萨卡里三盘苦战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21年WTA年终总决赛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的泛美网球中心展开第六比赛日争夺。在一场生死战中,头号种子萨巴伦卡全场送出19记双误,在经过三盘苦战后以6(1)-7/7-6(6)/3-6不敌萨卡里无缘出线。萨卡里以2胜1负与巴多萨携手晋级。半决赛对阵形势为:巴多萨VS穆古鲁扎;康塔维特VS萨卡里。

奇琴伊察组最后一轮小组赛,萨巴伦卡与萨卡里的比赛中,头号种子萨巴伦卡多次浪费优势,全场送出多达18记双误,且有过一次崴脚摔倒。最终,在一场接近三小时的苦战中,6(1)-7/7-6(6)/3-6不敌4号种子萨卡里,小组赛1胜2负无缘晋级,前三号种子萨巴伦卡、克雷吉茨科娃和卡-普利斯科娃全部止步于小组赛阶段。萨卡里则终结了对苦主的四连败,也锁定了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为荣誉而战的斯瓦泰克以7-5/6-4击败已经提前出线的巴多萨,为奥运会的失利复仇,也终结了后者近期的8连胜。这是斯瓦泰克职业生涯首次在硬地赛场击败世界前十,也用一场胜利结束了2021赛季征程,全年单打战绩定格在36胜15负。

头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以5-7/7-6(3)/10-7惊险逆转6号种子瓜拉奇/克劳茨克,携三连胜锁定小组第一。谢淑薇/梅尔滕斯以6-4/7-6(3)力克费奇曼/奥尔莫斯,为今年罗马站的失利复仇,凭借2胜1负的战绩成功出线。女双半决赛对阵: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克VS梅里查尔/舒尔斯;谢淑薇/梅尔滕斯VS青山修子/柴原瑛菜。(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