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WTA总决赛-穆古鲁扎挤掉卡普娃 进半决赛战巴多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21年WTA年终总决赛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的泛美网球中心结束第五比赛日争夺。穆古鲁扎与梅里查尔/舒尔斯都掌握了自己的命运,穆古鲁扎两盘击败康塔维特,依靠胜盘率“挤”掉了小组赛战绩同样为2胜1负的卡-普利斯科娃,穆古鲁扎将在半决赛中面对同胞巴多萨;梅里查尔/舒尔斯则在生死战中抢十战胜尤拉克/克莱派奇锁定女双半决赛席位。

特奥蒂瓦坎组最后一战,穆古鲁扎以6-4/6-4复仇之前已经提前锁定半决赛席位的康塔维特,同时终结了对手近期单打12连胜。穆古鲁扎时隔六年再度闯入年终总决赛女单四强,并且半决赛将与巴多萨上演西班牙德比。这也是WTA年终总决赛历史上四强球员中首次有两位西班牙球员。

卡-普利斯科娃因为胜盘率低被淘汰,自2003年以来,成为继2004年的达文波特和2014年的伊万诺维奇之后又一位在小组赛阶段赢下两场却未能出线的球员。

在女双特诺奇蒂特兰组一场生死战中,梅里查尔/舒尔斯以6-4/3-6/10-2击败尤拉克/克莱派奇,从而在小组赛阶段取得2胜1负的战绩,与青山修子/柴原瑛菜成为本组晋级到半决赛阶段的两对组合,梅里查尔/舒尔斯半决赛将挑战头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