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WTA年终总决赛-巴多萨锁定小组头名 斯瓦泰克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21年WTA年终总决赛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的泛美网球中心展开第四比赛日争夺。巴多萨两盘击败萨卡里本赛季第6次击败前十球员,不仅取得两连胜且一盘未失,提前锁定本组第一;斯瓦泰克被逆转不敌萨巴伦卡吞下连败,成为单打赛场首位确认出局的球员;萨巴伦卡和萨卡里将争夺本组另一个出线权。

在奇琴伊察组第二轮比赛中,巴多萨用时2小时04分钟以7–6(4)/6–4两盘击败萨卡里,本赛季第20次击败排名高过自己的对手,同时也取得8连胜。巴多萨也因此成为继康塔维特之后第二位确定晋级女单半决赛的球员,并且巴多萨也确保了以奇琴伊察组头名身份出线。

萨巴伦卡虽然全场多达16个双发失误,不过最终还是成功翻盘,以2-6/6-2/7-5击败斯瓦泰克取得在年终总决赛的首胜,且保留着晋级希望;吞下两连败的斯瓦泰克成为女单最先确定出局的球员。

女双的埃尔塔津组,法网冠军、头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以6-3/6-1横扫温网冠军、3号种子谢淑薇/梅尔滕斯,取得小组赛两连胜且一盘不失;比赛中出现了7次双误的谢淑薇/梅尔滕斯前两轮一胜一负。

瓜拉奇/克劳茨克虽然抢十大战错过了两个赛点,但在首盘吞蛋的情况下最终还是成功逆转,以0-6/6-3/11-9险胜费奇曼/奥尔莫斯,送给对手两连败。提前锁定本组头名的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成为继青山修子/柴原瑛菜之后第二对确定晋级女双半决赛的组合。(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