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WTA年终总决赛-康塔维特进半决赛 穆古逆转取首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21年WTA年终总决赛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的泛美网球中心展开第三比赛日争夺。最后拿到总决赛入场券的康塔维特,仅用时57分钟便在连胜8局后横扫卡-普利斯科娃成为首位闯入半决赛的球员。穆古鲁扎先丢一盘后逆转送给克雷吉茨科娃巡回赛女单5连败,同时取得个人在本次赛事的首胜。

特奥蒂瓦坎组,8号种子康塔维特后半程连下8局,耗时57分钟以6-4/6-0横扫3号种子普利斯科娃,结束对卡-普利斯科娃的三连败,同时也将个人巡回赛女单连胜记录扩大到12场,并提前锁定四强席位。

穆古鲁扎在先丢一盘后成功逆转,以2-6/6-3/6-4击败克雷吉茨科娃取得首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巡回赛女单5连败,这是穆古鲁扎自3月迪拜网球锦标赛决赛击败克雷吉茨科娃夺冠后再次战胜对手,也为美网输给对手成功复仇。

特诺奇蒂特兰组,2号种子青山修子/柴原瑛菜,克服两盘先被破发的被动,最终把握住第9个赛点,以6-4/7-6(5)力克4号种子梅里查尔/舒尔斯,取得小组赛两连胜。(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