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WTA年终总决赛-萨巴伦卡首战吞蛋 斯瓦泰克被打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21年WTA年终总决赛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的泛美网球中心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萨卡里两盘击败斯瓦泰克,保持着对对手的三连胜;巴多萨在2-4落后情况下连赢10局,次盘送蛋横扫头号种子萨巴伦卡赢得开门红。

萨卡里6-2/6-4直落两盘本赛季第三次击败斯瓦泰克,且三战一盘未丢。萨卡里是历史上首位参加WTA年终总决赛的希腊球员,斯瓦泰克则是本届年终总决赛最年轻球手。在击败斯瓦泰克后,萨卡里对世界前10球员已经取得了四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斯瓦泰克在赛末阶段泪洒赛场,比赛结束后,萨卡里送上暖心拥抱,并且有限度的庆祝胜利。

另一场女单比赛,巴多萨在开场2-4落后的情况下连赢10局,最终以6-4 6-0横扫头号种子萨巴伦卡,继今年辛辛那提站之后再度击败对手,同时拿下巡回赛女单7连胜。

女双方面,谢淑薇/梅尔滕斯首盘克服1-4落后的被动并在挽救两个盘点后,以7-6(3)/6-2两盘击败瓜拉奇/克劳茨克取得开门红。头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以6-4/6-1完胜8号种子费奇曼/奥尔莫斯,收获小组赛首胜。(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