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林茨站-哈勒普小遇挑战过关 库德娃逆转胜进8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2021年WTA250林茨站结束女单第二轮争夺。赛会2号种子哈勒普两盘淘汰萨斯诺维奇,柯林斯和库德梅托娃也都顺利晋级到女单八强。

持外卡参赛的哈勒普,个人在本届赛事的首战便遭遇萨斯诺维奇。第一盘,哈勒普4-0开场情况下又连丢四局,好在盘末阶段的胶着状态下,前世界第一把握关键分的能力更强,第12局完成关键破发,以7-5先赢一盘。次盘,哈勒普3-0开场后便牢牢把握多破发一局的优势,并最终以6-3再赢一盘,从而淘汰对手晋级女单八强。

3号种子柯林斯全场仅丢三局,以6-1/6-2横扫比利时球员米尼恩,下一轮将面对另一位来自比利时的球员范乌伊特凡克,后者6-0/6-3完胜资格赛球员特苏伦科。

4号种子库德梅托娃在先丢一盘后以4-6/6-4/6-2逆转淘汰卡利尼娜过关,1/4决赛将对阵幸运落败者克里斯蒂安,克里斯蒂安本轮在面对彼得森的比赛中,第一盘5-2领先时对手退赛。

女单1/4决赛对阵形势

王欣瑜VS里斯克

柯林斯VS范乌伊特凡克

克里斯蒂安VS库德梅托娃

保利尼VS哈勒普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