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比利简金杯-俄罗斯2-0力挫瑞士 时隔13年后再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21年比利简金杯决赛圈比赛在捷克布拉格落幕。俄罗斯网球联合会赢得两场女单比赛之后以2-0击败瑞士队,继2004年、2005年、2007年和2008年后第五次夺得本项赛事冠军,瑞士队两进决赛皆屈居亚军。

决赛在俄罗斯队与瑞士队之间展开,这是俄罗斯队继2015年后首次、也是历史上第12次亮相比利简金杯(包括前身联合会杯)的最后争冠赛,对于瑞士队来说,上一次、也是此前唯一一次晋级本项赛事的决赛还是在1998年。

第一场女单比赛在卡萨金娜与泰希曼之间展开,结果卡萨金娜6-2/6-4两盘击败泰希曼为俄罗斯网球联合会先赢一分。由于兴奋剂丑闻的影响,被制裁的俄罗斯不能使用该国的国旗和国歌参赛,因此只能以俄罗斯网球联合会的名义出战在布拉格进行的这项赛事。

第二场女单,由于帕芙柳琴科娃左膝受伤退出,因此萨姆索诺娃入替登场面对瑞士队的领军人物本西奇。比赛中,萨姆索诺娃的右膝又不慎擦伤好在问题不大,简单处理并无太大影响。结果萨姆索诺娃不负众望在先丢一盘后成功逆转,最终是以3-6/6-3/6-4击败本西奇,为俄罗斯网球联合会再得一分,也就此锁定了2020-21比利简金杯冠军!(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