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伊斯坦布尔杯-王蔷双打被逆转 女单2号种子4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2021年WTA250伊斯坦布尔杯赛继续展开争夺。王蔷在双打首轮中被逆转无缘八强;单打赛场,马尔蒂奇和帕夫柳琴科娃两位种子选手都不幸上演一轮游。

女双首轮,王蔷/哈斯错失先赢一盘的优势抢十落败,最终以7-5/3-6/3-10被俄罗斯组合帕芙柳琴科娃/波塔波娃逆转,与女双八强无缘。

哈斯更是一日双败,在单打赛场虽然入替郑赛赛获得正赛资格,但面对梅拉德诺维奇还是以4-6/3-6一战出局。卡萨金娜连赢9局以6-1/6-0横扫世界排名243位的马尔德萨。科斯蒂亚6-4/7-6(6)将乌克兰的科兹洛娃淘汰。

赛会2号种子马尔蒂奇,在5-7/2-6不敌法国选手费罗后吞下单打4连败,近9次面对Top60球员输掉其中8场。与马尔蒂奇同处签表一区的另一位种子选手帕夫柳琴科娃,6(2)-7/7-6(8)/4-6不敌同胞波塔波娃,20岁的波塔波娃面对Top40球员已经取得3连胜。(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