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用冠军致敬母亲 40年前西西帕斯母亲曾在蒙卡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8日晚的蒙特卡洛大师赛决赛,两个6-3,西西帕斯战胜了卢布列夫,首次获得了ATP1000大师赛的冠军。

这是西西帕斯第三次大师赛决赛,71分钟之后,他战胜了飞速进步的俄罗斯人卢布列夫。这是西西帕斯职业生涯第六次获得巡回赛冠军,在蒙特卡洛他一盘未失夺冠。本周他在通往都灵总决赛的冠军积分排名中升至首位,他曾在2019年获得过伦敦年终总决赛的冠军。

西西帕斯赛后表示有难以置信的一周,无法描述夺冠时的感受。西西帕斯的母亲萨尔尼科娃1981年曾在蒙特卡洛获得过青少年组的冠军,当时她代表前苏联参赛。40年后,西西帕斯在这里首夺大师赛。

赛后,西西帕斯在社交媒体发文“让梦想成为你展翅高飞的羽翼。”

本赛季,西西帕斯战绩是22胜5负,排名第二。排名第一的是卢布列夫,他的战绩是24胜5负。本赛季已经结束的两站大师赛都诞生了新的冠军,迈阿密大师赛胡尔卡奇夺冠,蒙特卡洛大师赛西西帕斯夺冠。

(大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