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WTA宣布2021赛季下一阶段赛历 深圳总决赛还在等

新浪体育

关注

WTA今日发布2021赛季下一阶段赛历,包括从温网后到美网的九周赛事。与此同时,欧洲红土赛季的安排也有所调整。此外,包括第二届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在内的WTA赛历进一步更新将适时发布。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发布2021赛季下一阶段赛历,包括从温网后到美网的九周赛事。与此同时,欧洲红土赛季的安排也有所调整。

此前WTA已经发布2021赛季前27周的赛历,最新发布的九周赛历包括两项WTA 1000赛事、一项WTA 500赛事、六项WTA 250赛事以及更多的WTA 125赛事。

最新调整的赛历包括如下赛事:

第20周(5月17日)- 原定于本周举行的中国安宁站调整至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仅适用于2021赛季)

第21周(5月24日)- 由于法网延期至22-23周,斯特拉斯堡站调整至第21周

第23周(6月7日)- 诺丁汉(待定)

第28周(7月12日)- 原定于本周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举行的WTA 250赛事调整至匈牙利布达佩斯

第28周(7月12日)- 原定于五月在布拉格举行的WTA 250级别红土赛事调整至夏季硬地

第29周(7月19日)- 原定于华盛顿举行的硬地赛调整至波兰格地尼亚红土赛

第34周(8月23日)- 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新增WTA 250级别硬地赛事

科隆和斯海尔托亨博斯两站比赛很遗憾无法在2021赛季举办,但将于2022赛季重返。

为提供更多比赛机会,WTA在全球范围内增加了WTA 125级别的赛事。

WTA预期在2021赛季将在北美、南美、欧洲和亚洲举办超过15项WTA 125级别的赛事。WTA在未来几年内的目标是举办更多的该级别赛事,来保证WTA的持续发展。

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西蒙说道,“能够公布2021下一阶段的赛历我们非常兴奋,本赛季我们已经成功举办了多项赛事,这是了不起的成就。我们非常感谢赛事和球员的不懈努力,他们的坚持是在现在这样充满挑战的形势下有效安全复赛的保障。”

西蒙补充说道,“对于更多的WTA 125级别赛事的举办,我们也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的目标是为球员们提供更多机会、支持她们网球生涯获得更大进步。”

在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的形势下,WTA将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将遵从医疗专业人士和各地医疗卫生机构的各项管理规定。

包括第二届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在内的WTA赛历更多更新将适时发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