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库德娃查尔斯顿站决赛完胜 看齐小威不失一盘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2日,2021年WTA500级赛事查尔斯顿站圆满落幕。俄罗斯红粉库德梅托娃,在女单决赛中以6-2/6-4击败来自黑山的科维尼奇,夺得个人在WTA巡回赛的首个单打冠军,用一个意义非凡的冠军迎接即将到来的24岁生日。

库德梅托娃和科维尼奇,两人虽然都有过闯入WTA巡回赛女单决赛的经历,但此前却都不幸成为“配角”。此次闯入决赛的过程,科维尼奇要比库德梅托娃艰难得多,俄罗斯红粉五战全部都是直落两盘胜,而科维尼奇已经丢过2盘,且比赛用时几乎比库德梅托娃多出近3个小时。

决赛中,库德梅托娃基本掌握了主动权,并最终以6-4/6-2击败科维尼奇,夺下个人首个WTA巡回赛单打冠军,同时也成为继2012年的小威廉姆斯之后,首位以未丢一盘方式在这项赛事夺冠的女单冠军。

库德梅托娃也是继2017年的卡萨金娜之后,又一位成功捧起查尔斯顿公开赛单打冠军奖杯的俄罗斯球员。凭借这一冠,库德梅托娃将在最新一期的WTA世界排名榜上升至个人历史新高的第29名。(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