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查尔斯顿站-巴蒂杀手无缘决赛 贾巴尔脆败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1日,2021查尔斯顿站结束女单半决赛争夺。赛会15号种子库德梅托娃击败巴多萨,与黑山运动员科维尼奇会师决赛,科维尼奇比赛中一度连赢7局完胜贾巴尔,近五年来首次闯进WTA巡回赛单打决赛。

赛会15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库德梅托娃,凭借在两盘比赛中盘末阶段的关键破发,以6-3/6-3击败了上一轮将巴蒂淘汰出局的西班牙球员巴多萨,继年初阿布扎比公开赛后职业生涯第二次挺进WTA巡回赛单打决赛,巧合的是在阿布扎比晋级决赛的历程中,库德梅托娃同样有过淘汰巴多萨的经历,这也是库德梅托娃职业生涯首次晋级泥地赛的女单最后决赛。

 库德梅托娃女单决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91位的黑山运动员科维尼奇,科维尼奇今天6-3/6-2横扫突尼斯一姐贾巴尔,比赛中科维尼奇发挥得更加稳定,也因此有过一波连赢7局的小高潮。在晋级决赛前,科维尼奇接连淘汰了三位种子选手科维托娃、普丁塞娃和贾巴尔,这也是科维尼奇职业生涯(32战)第4次击败Top30的球员。26岁的黑山姑娘继2016年4月伊斯坦布尔红土赛后首次,也是职业生涯第三次晋级WTA巡回赛单打决赛。(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