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波哥大站-19岁新星进女单决赛 将与齐丹塞克争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1日,2021波哥大站结束女单半决赛争夺。19岁的哥伦比亚新星奥索里奥-塞拉诺横扫亚裔球员哈莫尼-谭,与赛会5号种子齐丹塞克会师最后决赛;莱克米娅/尼尔直落两盘击败对手夺得了各自WTA巡回赛的首个双打冠军。

在第二盘1-4落后的情况下,赛会5号种子齐丹塞克没让比赛拖进决胜盘,而是拿下随后7局的6局胜利,从而直落两盘以6-3/7-5,职业生涯第3次击败托莫娃,也是继2019年纽伦堡杯后在WTA巡回赛中第二次闯入赛事单打决赛。

齐丹塞克在决赛中将与持外卡参赛的奥索里奥-塞拉诺争夺冠军,这位19岁的哥伦比亚本土新星,今天面对资格赛选手哈莫尼,全场仅丢3局,以6-1/6-2横扫对手,本周不失一盘晋级决赛,塞拉诺也成为继祖鲁亚加和马里尼奥之后第三位闯入到波哥大站女单决赛的哥伦比亚球员。

女双决赛,莱克米娅/尼尔6-3/6-4击败赛会3号种子布扎内斯库/弗莱德萨姆,取得了各自WTA巡回赛的首个双打冠军。(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