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查尔斯顿站-穆古鲁扎伤退 科维托娃吞隐形蛋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9日,2021查尔斯顿站继续进行,女单八强全部产生。巴蒂、斯蒂文斯、高芙均成功晋级,而穆古鲁扎比赛过程中因左腿受伤选择退赛,科维托娃则吞下隐形鸭蛋爆冷不敌科维尼奇无缘1/4决赛。

女单世界第一巴蒂激战三盘,以7-6(3)/4-6/6-4淘汰本土选手罗杰斯,这也是巴蒂第4次击败这位对手;罗杰斯职业生涯5次面对时任世界第一球员5战全败。巴蒂晋级八强后将遭遇前法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西班牙球员巴多萨,后者以两个6-3将另一位本土选手麦克纳利淘汰。

前大满贯冠军穆古鲁扎,在比赛进行至6-0/2-2时,由于左大腿受伤选择退赛。普丁塞娃得以晋级,哈萨克斯坦名将1/4决赛的对手将是科维尼奇,后者次盘送出隐形鸭蛋以6-4/6-1将赛会3号种子科维托娃淘汰。

本土好手高芙6-2/7-6(2)将同胞劳伦-戴维斯淘汰,职业生涯首次晋级WTA巡回赛红土赛事的单打八强。高芙下一轮将面对贾巴尔,突尼斯一姐今天翻盘以5-7/6-3/6-3战胜了法国老将科内。

前赛会冠军斯蒂文斯直落两盘6-3/6-4,职业生涯第6次击败澳大利亚的汤姆贾诺维奇,自2019年法网后首次闯入WTA巡回赛的单打八强。斯蒂文斯1/4决赛将面对库德梅托娃,后者6-0/6-3横扫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