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阿德莱德站斯瓦泰克两个6-2本西奇 拿下硬地首冠

新浪体育

关注

阿德莱德站女单决赛,5号种子斯瓦泰克直落两盘以6-2 6-2击败2号种子本西奇,以一盘不失的战绩夺冠。这是波兰人的赛季首冠、总第二冠,也是她的首个硬地头衔。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当地时间2月27日,2021赛季阿德莱德国际赛展开女单决赛较量。新科法网冠军、5号种子斯瓦泰克仅耗时62分钟以6-2 6-2击败2号种子本西奇,赢得职业生涯的第二冠。

波兰新星全场比赛表现近乎完美,她一共轰出22记制胜分,仅出现6次非受迫性失误,一发得分率更是高达90.9%。

斯瓦泰克在夺冠路上一盘不失,并最终以一场精彩的胜利为阿德莱德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下周,斯瓦泰克的世界排名将升至No.15,创造职业生涯新高。

“我在场上感觉很好。我认为这几周很顺利,这就是我们努力付出得到的回报。”斯瓦泰克说道。

波兰新星谈表现稳定:“和法网不一样,这给了我更多的信心,让我成为一名更加成熟的球员,我可以发挥更出色,充满动力。”

“我现在的目标是争取拥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因为我知道自己可以打得很棒。针对比赛并制订计划,尽可能地拿出最好的状态。”

尽管本西奇全场比赛Ace球达到5记,但瑞士女将为自己的8次双误付出了沉重代价。其中4记双误出现在首盘第6局比赛,本西奇将比赛的第一个破发机会拱手让给了斯瓦泰克,并无力扳平。斯瓦泰克在首盘比赛末尾连赢4局,先下一城。随后,波兰新星在第二盘乘胜追击,以6-2 6-2锁定胜局。

本西奇谈斯瓦泰克:“今天她打得非常不同,让我很纠结,我没有找到应对方式。我觉得她的表现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女双决赛,3号种子瓜拉奇/克劳茨克以6-7(4) 6-4 10-3逆转卡特/史蒂芬妮,收获两人合作以来的第三冠。

(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