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WTA阿德莱德站:斯瓦泰克收退赛礼 高芙再进四强

新浪体育

关注

阿德莱德站1/4决赛,5号种子斯瓦泰克在6-2 3-0领先时收到对手柯林斯的退赛礼,从而拿到一张半决赛门票。接下来,波兰姑娘将和泰希曼争夺决赛席位。从资格赛突围的高芙以2-6 6-4 6-4逆转同胞罗杰斯,职业生涯第三次跻身巡回赛四强,将迎战2号种子本西奇,后者以6-2 6-4完胜桑德斯。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 - 当地时间2月25日,2021赛季阿德莱德国际赛展开女单1/4决赛较量。5号种子斯瓦泰克在6-2 3-0领先时受到对手柯林斯的退赛礼,从而打进职业生涯的第三个巡回赛四强。

19岁的新科法网冠军今天从始至终都有精彩的发挥,直到美国人因背部受伤宣布退赛。斯瓦泰克总共轰出了17记制胜分,接二发得分率高达88%,首盘将非受迫性失误控制在了四次。除此之外,波兰姑娘也在自己的三个发球局里经受住了多次平分的考验,不给对手任何展开反击的希望。

接下来,她将和瑞士球员泰希曼争夺决赛权,后者在一场耗时2小时57分钟的过山车大战中以6-4 6-7(8) 7-5险胜塞瓦斯托娃,职业生涯首次跻身WTA500级别赛事四强。

泰希曼在第二盘抢七中一度挥霍了五个赛点,但她也在决胜盘4-5落后时救回两个赛点,最终把握住自己的第七次机会结束战斗。她将向个人第四个也是最高级别的巡回赛决赛发起冲击。

下半区,从资格赛突围的16岁美国新星高芙以2-6 6-4 6-4逆转同胞罗杰斯,同样打进职业生涯最高级别单打半决赛。她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在第二盘和决胜盘都是克服2-4落后,最终经过2小时50分钟的激战锁定胜局。

在高芙职业生涯的38场WTA级别单打正赛和资格赛的胜利当中,有14场都是打满三盘,其中10场均为逆转过关。

她将和2号种子本西奇争夺决赛席位,后者晚些时候以6-2 6-4完胜从资格赛突围的本土黑马桑德斯,在2019年WTA年终总决赛之后首次杀入巡回赛四强。

(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