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威教练:塞蕾娜不夺第24个大满贯不会退役

新浪体育

关注

小威在澳网半决赛不敌大坂直美,并且泪洒赛后新闻发布会,引发外界对其未来的猜想。毕竟自产女复出后,威后在大满贯赛场四度止步决赛,最近又接连在四强阶段出局。不过,小威的教练帕特里克-莫拉托格鲁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塞蕾娜-威廉姆斯在赢得她个人第24个大满贯女单冠军之前是不会退役的。

莫拉托格鲁说道:“我认为塞蕾娜至少再赢得一个大满贯冠军,她才会停下来,她重返赛场就是为了赢得更多,她没有放弃,而且我认为她也没有打算在某个特定的时刻退役。”

“塞蕾娜从小就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网球。当她退役的那一天,她会觉得自己给40年的人生画上了句号,所以会非常敏感和情绪化;这一点我完全理解。”

“在她这个年纪,在事业上取得了一切成就,她第一次有了孩子,有了家庭。在重返网坛时,无论从心理上还是身体上,她都花了非常多时间去恢复,那种努力的程度是不可思议的。”

“如果她认为自己无法赢得大满贯赛,她甚至都不会开始。这就是塞蕾娜真正的特殊之处。她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无论做什么事情,她都能找到与之相匹配的方法。”(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