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卡-普娃谈伤势希望没有大碍 盼能为法网做好准备

新浪体育

关注

意大利,罗马 -  当地时间9月21日,2020赛季BNL意大利国际赛落幕。头号种子哈勒普在6-0 2-1领先时收到卫冕冠军、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的退赛礼,第三次杀入女单决赛终于成功捧杯。

普利斯科娃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伤势的影响,并表示希望能尽快伤愈出战法网。

💬“我希望能为法网做好准备。还有一周,时间还算充足。我可能会在周日打球,但有几天的恢复时间,希望能有所帮助。我需要去看医生,确保这个伤不太严重。我觉得可能是因为连续打了太多激烈的比赛,即使不全是三盘大战,但毕竟都是红土,从硬地过渡到红土的速度也有些快。之前两场一直在滑步和跑动,其实我从对阵梅尔滕斯的时候就感到不适,情况一天天加重。如果前天的比赛打到了决胜盘,我会非常难办。”

💬“一夜之间,伤势开始变得更加糟糕,我也想过是不是干脆就不要上场。但我还是想试一试,尽管情况真的没那么乐观。不过很大程度上还是西蒙娜发挥出色,因为如果是和其他人交手,或许还有的打,但她不会轻易给你任何分数,我必须得拿出百分百的状态。”

(W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