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斯特拉斯堡赛斯蒂芬斯送11个双误 今年第8次一轮游

新浪体育

关注

法国,斯特拉斯堡 - 当地时间9月21日,2020赛季斯特拉斯堡国际赛继续进行。5号种子莱巴金娜经过1小时31分钟的激战以7-5 6-4力克从资格赛突围的米内恩,首秀小遇挑战晋级。

“我没有留意比分,因为我出现了太多波动,”莱巴金娜赛后说道,“我打得有些着急,所以很高兴能最终取胜。我并不在最佳水准,但第二盘比第一盘发挥好多了,不过她还是在我领先的时候追了上来。整体而言,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两人在今年澳网有过一次交锋,哈萨克斯坦姑娘以6-3 6-4取得完胜。这次重逢,莱巴金娜首盘大部分时间落后对手一次破发,但也挽救一个盘点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后来居上先拔头筹。

她在第二盘4-2领先的时候被比利时人连追两局,但好在及时稳住阵脚,连保带破直接结束战斗。

莱巴金娜在赛季前两个月收获一冠三亚,但在网坛重启后成绩平平,她赛后也坦言自己还没能找回年初的手感:“我和之前不在同一个状态,我只想尽可能多打几场比赛。不过我每一场都在进步,所以我认为我可以找回自己的节奏。”

接下来,5号种子将迎战本土宠儿科内,后者以6-3 6-4完胜斯洛文尼亚选手赫尔科格。

当日还有两位大满贯得主出战:前美网冠军、8号种子斯蒂文斯全场送出11个双误,总共遭到九次破发,以2-6 6-3 1-6不敌日比野菜绪,今年第八次在巡回赛上遭遇一轮游。

日本姑娘将在下轮对阵迪亚斯,后者以6-7(4) 7-5 7-6(3)惊险逆转资格赛球员麦克海尔。

(W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