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斯特拉斯堡赛萨巴伦卡完胜 法网冠军时隔7个月取胜

新浪体育

关注

法国,斯特拉斯堡 - 当地时间9月21日,2020赛季斯特拉斯堡国际赛继续进行。4号种子萨巴伦卡6-4 6-3完胜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佩雷兹,收获开门红。

萨巴伦卡去年在这站法网热身赛上打进了职业生涯的第二个红土半决赛,她两盘开局都取得了3-0的领先,但两次都遭到对手的强势反击。

佩雷兹去年和同胞加芙里洛娃搭档在本站双打赛场折桂,她正力争取得职业生涯第二场WTA单打正赛胜利。

不过澳大利亚人还是没能顶住今年多哈站冠军的火力,后者耗时69分钟顺利通关。萨巴伦卡全场总共四次破发得手,一发得分率达到70%。

她将在第二轮和俄罗斯选手布林科娃隔网相对。

赛后白俄罗斯名将也确认了在美网后和教练迪特·金德曼结束合作。

“我告诉他我还没准备好迎接新的团队成员,”她解释道,“他是一个很友善的人,了不起的教练,但是我并没有做好准备。现在我的陪打会暂时充当教练。”

另一场比赛,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经受住次盘破发大战的考验,以6-2 6-3完胜美国选手戴维斯,收获巡回赛重启之后的第一场胜利。

下一轮,拉脱维亚人将和3号种子博腾斯上演一场焦点对决。

其他比赛,7号种子亚历山德洛娃以6-1 6-0横扫幸运落败者桑德斯,将和西尼亚科娃争夺八强门票,后者以4-6 7-6(3) 6-1逆转美国球员佩拉。

里内特以6-4 6-3击败本土外卡帕门蒂尔,下轮挑战2号种子斯维托丽娜。

(W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