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罗马赛哈勒普复仇穆古晋级决赛 将和卫冕冠军争冠

新浪体育

关注

意大利,罗马 -  当地时间9月19日,2020赛季BNL意大利国际赛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哈勒普克服决胜盘5-1后出现的波动,以6-3/4-6/6-4击败穆古鲁扎,为年初澳网半决赛失利复仇,豪取13连胜,打进今年第三个女单决赛,这也是她第三次在罗马杀入决赛!

哈勒普将和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争冠,卫冕冠军以6-2/6-4完胜12号种子万卓索娃,连续两年杀入决赛,这也是她今年第二次打进巡回赛女单决赛。

首盘比赛,哈勒普迅速进入状态,分别在首局和第五局两度破发得手,建立起5-2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哈勒普失误增多,穆古鲁扎捉住机会完成破发,把比分追至3-5。在穆古鲁扎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哈勒普耐心在底线与对手周旋,实现关键破发,以6-3先下一城。首盘结束后,穆古鲁扎申请了医疗暂停。

罗马赛哈勒普2-1穆古鲁扎

次盘再战,在前三局各自保发后,两人在之后的四局中展开破发大战,哈勒普先发4-3领先。随后双方在底线端展开激烈的比拼,穆古鲁扎更胜一筹,连破带保把比分反超以5-4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穆古鲁扎直落四分保发,以6-4扳回一城。

决胜盘,哈勒普没有受到次盘失利的影响,分别在第二局和第四局中两度破发得手,建立起4-0领先。随后的三局,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状态出现波动,各自实现破发,哈勒普5-2领先。来到第二个发球胜赛局,哈勒普失误增多,穆古鲁扎捉住机会再次完成破发,把比分追至4-5。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穆古鲁扎没能顶住压力,哈勒普取得关键破发,以6-4锁定胜局,总比分2-1击败穆古鲁扎,晋级决赛。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