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大坂直美宣布退出法网 受伤导致无充分时间备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8日,刚刚在美网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三个大满贯冠军的日本选手大坂直美宣布退出即将开打的法国网球公开赛。

大坂直美在网坛重启后状态出色,在辛辛那提决赛前因伤退赛获得亚军,在美网则连赢7场获得个人第三个大满贯,目前保持11连胜,美网结束后大坂直美继续在美国休整,经过几天深思熟虑后,她宣布退出法网的决定,理由是没有充分的时间准备。

在声明中大坂直美说道:首先感谢你们在过去三周对我的支持,没有你们我达不到这样的成绩,我要遗憾的宣布我今年无法出战法国网球公开赛,我的大腿受伤处仍然感到疼痛,所以我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红土赛季,这两项赛事对我来说离得太近了,我希望赛事组织者和球员在法网一切顺利。

今年由于疫情因素,法网在美网之后进行,且热身机会仅有两周,对于球员来说要从硬地快速换到红土需要一定的适应周期,加之近一周来,欧洲的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尤其是法国每天新增病例近1万,相信这也是大坂直美做出决定的原因之一。

法国网球公开赛计划于9月27日至10月11日在法国巴黎举行。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