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罗马赛穆古苦战击败16岁新星 张帅女双遭三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WTA罗马站继续女单次轮的争夺,9号种子穆古拉扎以7-6(3)/3-6/6-3艰难击败美国小将高芙,跻身女单16强。

穆古拉扎克服首盘开局阶段被破发的落后局面,在抢七1-3落后时连拿六分,以7-6(3)惊险先下一盘。美国小将高芙在次盘再度率先取得连破,取得4-1的领先优势,进而以6-3扳回一盘。战况在决胜盘更为扑朔迷离,高芙在2-0领先的情况下遭遇穆古拉扎连下四局的一波逆转,随着穆古拉扎在底线端状态持续高昂,高芙在压力之下频频出现失误,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状态全无,穆古拉扎抓住机会以6-3赢下决胜盘,艰难取得比赛胜利,将在第三轮中静候孔塔与贝古之间的胜者。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12号种子万卓索娃以两个6-3击败资格赛选手鲁斯,俄罗斯老将库兹涅佐娃以4-6/7-5/6-3逆转14号种子康塔维特,将与斯维托丽娜争夺八强席位。从资格赛一路突围的卡萨金娜以6-2/6-3击败捷克球员斯尼亚科娃。

罗马赛穆古鲁扎2-1高芙

女双2号种子张帅/巴博斯4-6/6-2/5-10负于穆罕默德/罗迪奥洛娃组合,首秀出局。张帅在网坛重启后还未尝胜绩(单双都是三场失利),女双遭穆罕默德三连杀 。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