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WTA列克星敦赛签表:小威领衔 大威首轮PK阿扎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WTA全新赛事列克星敦站公布了单打签表,原本就有多位大满贯得主和前世界第一参赛的列克星敦站,首轮将直接上演大满贯冠军对决和前世界第一对话的火爆场面。

美国老将大威廉姆斯首轮遭遇两届澳网冠军阿扎伦卡,两人此前七次交锋,大威5胜2负看似占据一定优势,但美国人最近遭遇跨赛季5连败,加上在此前刚结束的世界网球团体赛上起伏不定的状态,本场比赛想要带走胜利,可谓实属不易。而隔网相对的白俄罗斯人同样跨赛季3连败,同时至去年美网后,阿扎伦卡因为家庭原因仅参加一战赛事,状态捉摸不定。本场比赛两位前世界第一、大满贯得主的直接对话谁能笑到最后,临场发挥是关键。

两人之间的胜者第二轮有可能遭遇赛会头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后者首轮面对同胞佩拉,两人此前未曾交手。本场比赛是小威至年初的联合会杯之后首场比赛,现世界排名第六十的佩拉具有一定攻击性,对塞雷娜构成不小威胁。本场比赛是检验23届大满贯得主休赛期训练的最好证明。

此外,阿尼西莫娃与贝里斯的美国得比,萨巴伦卡与布伦格尔的首轮之争都值得关注。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