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WTA公布2020复赛后新赛程 中国赛季能否举行存疑

新浪体育

关注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日前,WTA官方公布了最新修订的2020赛季临时赛历,在8月10日这一周,WTA新增了两站国际赛,分别是在捷克举办的布拉格公开赛以及在列克星敦举办的TOP Seed公开赛。更新修订后的临时赛历总共包括21站比赛,从2020年8月3日举办的帕勒莫女子网球公开赛启动。

昨天,两届大满贯得主哈勒普确认出战WTA复赛后的首站比赛——8月3日开打的巴勒莫女子网球公开赛。哈勒普说:“我将时隔十年重返巴勒莫参赛。希望能在那里度过愉快的一周。”

最新赛程显示,中国将在下半年有7站赛事,WTA武汉公开赛将于10月19日进行。值得一提的是,国家体育总局下发了《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明确提出除北京冬奥会测试赛等重要赛事外,今年内原则上不举办其他国际性体育赛事和活动。如此一来,网球职业巡回赛能否如期举行尚且存疑,只有国际球员符合中国旅行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才能顺利入境参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