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WTA更新临时赛历:赛季8月3日重启 全年共21站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消息,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公布了更新修订后的临时赛历,总共包括21站比赛,从2020年8月3日举办的帕勒莫女子网球公开赛启动。

根据更新后的计划,2020临时赛历在8月10日这一周新增两站WTA国际赛,分别是在捷克举办的布拉格公开赛以及在列克星敦举办的TOP Seed公开赛,后者也是在美国肯塔基州举办的第一项WTA赛事。

“我们希望能够在2020年恢复比赛,为球员们提供更多的参赛机会,”WTA席执行官兼主席斯蒂夫-西蒙先生表示,“我们热烈欢迎布拉格和列克星敦加入2020临时赛历,也期待女子职业网球的回归。”

WTA方面在更新赛历的通知中表示,这份赛历基于多项关键因素制定,包括比赛能否在遵循医疗专家指导的前提下安全恢复。WTA的战略计划和巡回赛的临时赛历,是在与ATP、ITF、美国网协(USTA)和法国网协(FFT)的共同努力之下制定。(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