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格尔格斯和荷兰一姐前教练合作 称有5个星期没打球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现世界排名第38位的格尔格斯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透露,她正在与雷蒙·斯莱特展开合作。斯莱特曾是ATP巡回赛的前50球员,曾执教过荷兰名将贝尔滕斯,在他的指导下,贝尔滕斯在2016年的法网职业生涯首次跻身大满贯女单四强。

“我有五个星期没碰过网球拍,我做了很多健身运动,然后在接下来的六个星期里又加强了我的网球运动。我和雷蒙·斯莱特展开合作,他也在柏林。我们首先商定了一个试用期阶段。6月初我们一起工作了3天,现在我已经和他在荷兰10天了。现在还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做出正确的评估。我喜欢他的指导风格,是非常实际和建设性的。”格尔格斯说道。

这位德国好手还透露了如何度过这段休赛时期:“不用旅行,我的心情很轻松。但是身体是一个巨大的变化。旅行、比赛生活、肾上腺素、压力、紧张都消失了。我喜欢长时间呆在家里,不用训练。”

在巡回赛停赛之前,格尔格斯在2020赛季的战绩为6胜5负,她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多哈超五赛首轮不敌希腊好手萨卡里。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