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武网联合总监:今年办赛意义非凡 盼海外球员能参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 WTA近日公布了调整后的赛程,2020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将在10月19-25日举行。

武汉赛联合赛事总监布兰达-佩里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如果海外球员无法来中国参赛,今年的武网将难以举办,最终的决定将在八月上旬确定。

“我为武汉的同事和朋友感到开心,武汉赛的举办对这座城市和武汉人民来说意义非凡。这对于他们战胜这样大的困难有着无比的象征意义,在我看来他们经历了世界上最艰难的隔离时期。”

“武汉曾经历这样困难的时刻,举办一届国际职业网球赛事将鼓舞他们的士气,向世界展示他们为复苏做出的巨大努力。”

去年的武汉赛总奖金将近300万美元,世界第一巴蒂领衔参赛。最终,白俄罗斯猛女萨巴伦卡6-3/3-6/6-1击败里斯克,豪取武网12连胜卫冕成功。

“武汉这座城市还处在恢复过程中,大家都小心翼翼,还有一些防疫规定。如果我认为在这里举办比赛有风险,我会是第一个站出来反对的。”佩里继续说道。

“距离比赛举办还有4个月时间,还有很长时间,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