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哈勒普:现要重返赛场很困难 过去6年来自己太封闭

新浪体育

关注

自从今年2月赢得WTA迪拜顶级赛以来,两届大满贯冠军哈勒普就再也没有打过比赛。由于COVID-19大流行,自3月份以来,所有职业网球比赛都被暂停或取消。官方希望这项运动能在夏天恢复,但具体的回归日期仍有待确认。

哈勒普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重返赛场对她来说是非常困难的:“对我来说(重返赛场)非常困难的,你失去了节奏,你失去了注意力……然后身体上,你要花整整一周的时间去调整。重要的是我还没有正式比赛。你可以一天训练5个小时,持续一年。但你根本不在比赛模式中,会有很大的区别。”

谈到这次隔离时期,哈勒普透露这让她能够评估自己在巡回赛中的时间以及未来:“两个月的隔离让我学到了很多。我意识到在过去的6年里,我实际上一直处于‘完全封锁状态’。我突然想到,我必须改变生活中的一些东西,以便在情感和个人方面也有所发展。我已经被‘封锁’了6年了,这帮助我成为了世界第一。但现在,为了让我过上没有网球的幸福生活,我正在慢慢地尝试体验新的感觉,看看别的东西。”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