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大坂直美为黑人之死发声 16岁小将:我会是下一个?

新浪体育

关注

日前,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一名黑人男子,遭警察跪压其脖颈长达7分钟,随后不治身亡。警察“跪脖锁喉”致黑人男子死亡事件发生后,全美多地爆发抗议示威活动,许多地区的抗议示威都演变为暴力事件。

23届大满贯冠军小威廉姆斯为其发声,此事令其心情沉痛、无言以对。

除了小威, 16岁的高芙也为遭暴力执法致死的黑人发声。

高芙发了一个视频:“我会是下一个吗?我会发出自己的声音,你们会吗?”

两届大满贯冠军大坂直美则写道:不要因为这种事没发生在你的身上就觉得这种事再也不会发生。

此外,蒂亚福发起了“放下球拍,举起双手”的活动,为遭暴力执法致死黑人发声。

小威、孟菲尔斯、沃特森、大坂直美、布雷克、斯蒂芬斯、达里安-金、加里森、尤班克斯、特松加、穆罕默德、安德森、唐纳德杨、麦克尼尔、伊梅尔、鲁宾、莫阿、维克里、高芙等球员和教练参与。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