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加西亚称纳达尔的心态鼓舞了自己 帮助自己提升

新浪体育

关注

纳达尔对于 许多球员来说, 是一个巨大的灵感和动力来源。这位19次大满贯冠军帮助了许多年轻人,这要归功于他在马洛卡的网球学院。在职业巡回赛停摆期间,这里也接待了许多职业球员。

目前,因为冠状病毒的影响,职业网坛所有赛事都暂停到7月30日。近日,法国名将加西亚讲诉了自己在纳达尔学院的经历。 “被激励并不总是那么容易的,而事实恰恰相反。 你可以找到各个级别的球员,很多年轻球员,每个人都在努力训练。纳达尔的灵魂无处不在。他叔叔托尼经常在球场上给你提些建议。 而且,你需要的一切都在现场,非常实用,”加西亚告诉《网球大师》。在隔离期间,她有一个室内球场和一个世界级的健身房可以训练。而且,她的父母和团队也和她住在一起。

“我们2月份来参加训练时已经在那里过得很愉快了。我在里昂附近的法国联邦训练中心练习的时候, 我已经习惯了自己训练 ,”加西亚补充说:“我找不到理想水平的球员,即使现在情况有所好转(在法国训练时)。”

卡罗琳还称赞了纳达尔的斗志,这不仅是他的特点,也包括其他西班牙人,如费雷尔和纳瓦罗。加西亚说:“我喜欢西班牙人的心态,我认为这能帮助我。”

法国名将此前在WTA巡回赛中赢得了7个单打和6个双打冠军,在WTA 125K系列赛中赢得了1个单打和1个双打冠军,在ITF女子赛场上获得了1个单打和4个双打冠军。2018年9月10日,她达到了世界第四的最佳WTA单打排名。2016年10月24日,她在双打排名中达到了第二的高峰,与当时的搭档同胞梅拉德诺维奇一起并列第二。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