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前温网冠军巴托丽宣布喜讯 将迎来第一个孩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前温布尔登冠军巴托丽宣布自己怀上了第一个孩子。并在Instagram上宣布,她和丈夫首次成为父母。

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帐户上说:“我们怀着无比的喜悦和激动的心情告诉大家,我们的孩子即将到来。”

“我们渴望成为父母,成为三口之家。”

巴托丽还在Insta上分享了她的超声波照片,但她并没有提到婴儿的性别。35岁的巴托丽在去年嫁给了布梅丁,这对夫妇现在定居在迪拜。

巴托丽获得了2013年温布尔登锦标赛单打冠军,此前她在2007年获得该比赛的亚军,并在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上进入半决赛。

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她还赢得了8个WTA单打冠军和3个WTA双打冠军。2013年8月,在温布尔登夺冠一个多月后,她宣布退出职业网球。她在世界排名中最高达到了TOP7,并以其独特的打法著称——正手和反手都用双手。

退役后,巴托丽还执教过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最近她也分享了应将双打球员的奖金更多地分配给低排位单打球员的言论。(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