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威廉姆斯:我期待观看迈克尔·乔丹的纪录片

新浪体育

关注

当全世界的人都在为迈克尔 · 乔丹的纪录片《最后一支舞》而狂呼时, 23 届大满贯冠军小威廉姆斯透露,她还没有看这部剧,她正在等待这部剧整季结束,以便能一下子疯狂地看完。

小威在之前参加的一个慈善节目中发表讲话时,对该节目评论道: “ 不,我还没有(看过)。 ”

“ 我等着所有剧集结束,然后再疯狂的看完它。我想是因为我看了太多的网球相关的东西,所以我根本没有把注意力放在任何其他的事情上,但我觉得这对我来说也是一次不同的经历。 ”

“ 我很期待,当时我太年轻,也没有那么喜欢篮球。我也是湖人队的粉丝,我也住在洛杉矶,他们就像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最后的一支舞》从头到尾纪录了公牛队 1997——1998 赛季全程,同时也涵盖了篮球传奇人物乔丹非凡职业生涯的其他生活片段。

这部由 10 个部分组成的系列剧沿着乔丹一生的时间线,讲述了从他在高中球队中成为一名新星到成为一名全球巨星的过程。这部系列剧从 4 月中旬开始,最后一集在 5 月中旬播出。

小威目前赢得了 23 个大满贯单打冠军,仅次于获得了 24 个大满贯冠军的玛格丽特 · 考特。汇总统计,在公开赛时代,她已经连续 319 周排名第一,在女选手中排名第三。(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