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未失一盘夺捷克全满贯 科维托娃捧杯比赛无观众

新浪体育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2届温网女单冠军得主佩特拉-科维托娃,身着为法网准备的服装,赢得了捷克全满贯。

由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2020网球赛季从3月初开始就进入了停摆状态。而近日,布拉格网球锦标赛(The Prague tournament)成为了停摆后最先开始的赛事之一——当然,比赛是在没有球迷观战的情况下举办的,同时赛事的球童也都带着手套和口罩工作。

本赛季的法网公开赛本来原定于本周举行,但官方此前已经宣布比赛将推迟到9月底举行。所以,前世界第二科维托娃原本为本赛季第二项大满贯赛事而准备的服装系列,也只能率先在其它赛事上亮相了。

对于在布拉格网球锦标赛上穿着法网装备出战的事,捷克姑娘解释说:“如果将会有法网公开赛(举行)的话,那么到时候耐克还会为我(准备)其他的东西。”

“我每天都会打得更好,所以那是非常积极的。”关于复出参赛的事,她补充道。

科维托娃在三轮比赛中,没有丢掉一盘,并且在一场因雨推迟的决赛中,以2个6-3击败了卡洛琳娜-穆乔娃。这个冠军也让科维托娃拿到了捷克国内网球赛事的全满贯(all-Czech crown)。

(寒枫轻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