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普伊格右肘伤势恢复好 期待参加查尔斯顿邀请赛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普伊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了自己的伤势以及下个月参加的查尔斯顿邀请赛。

查尔斯顿将在6月23日举行邀请赛,将有16位女球员参加,分在两个小组对抗。普伊格表达了对参加该项赛事的期待:“查尔斯顿绝对是我巡回赛中最喜欢的地方。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我在那里的表现一直都很不错,(所以)它打动了我的心。”

普伊格透露了自己的右肘伤势恢复得很好。由于受伤,这位奥运冠军自去年10月以来就没有参加过巡回赛的比赛:“错过本赛季的前半段真是令人心碎,尤其是澳网。谢天谢地,(手术后的六个月后)在过去的两周里,我没有感到疼痛,这对我来说是积极的信号。”

除了普伊格,目前确认参加查尔斯顿邀请赛的有阿扎伦卡、安德莱斯库、肯宁、普伊格、斯蒂芬斯、凯斯、马泰克、柯林斯、阿尼西莫娃、罗杰斯、里斯克、布沙尔、汤姆贾诺维奇、布拉迪。(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