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捷克网球表演赛科娃连赢8局 横扫同胞夺得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2020年捷克国内网球表演赛结束了决赛的较量,科维托娃6-3/6-3击败了穆霍娃,夺得了冠军。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网球赛事停摆至8月初,不过捷克国内的形势有所好转,因此他们组织了一个捷克国内表演赛,捷克的各路好手包括科维托娃、卡-普利斯科娃、斯特里科娃、斯尼亚科娃、穆霍娃、克雷茨科娃等都悉数参加。

最终科维托娃和穆霍娃会师决赛,首盘比赛,穆霍娃开局挽救了4个破发点才艰难保发,而科维托娃同样有些慢热,在第4局率先被破,1-3落后,不过她在随后及时调整,连续破发得手,在第9局继续施压,最终6-3拿下首盘。

捷克表演赛科娃夺冠

第二盘,科维托娃乘胜追击,开局连保带破3-0领先,第4局穆霍娃终于保发成功,止住了连丢8局的颓势,第7局科维托娃出现波动,穆霍娃趁机回破,不过在接下来的第8局,科维托娃找回专注,实现关键破发,守住发球胜赛局后以6-3再下一盘,获得冠军。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