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克里斯特尔斯:重返美网让我兴奋不已 不可思议

新浪体育

关注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近日在国际网球名人堂Facebook页面上的“名人堂直播”聊天中透露,想到即将参加美国网球公开赛让她兴奋不已。比利时名将今年早些时候在网球赛事停摆前重返巡回赛,她说:“从我开始考虑是否有可能进入美国公开赛的那一刻起,我就想做好准备,我想做好准备,试一试,看看我能在那里做些什么。”

“每当我踏上(阿瑟·阿什球场),即使只是为了看看台上的人,或者只是为了做一个仪式什么的,都是不可思议的,对我个人来说是如此特别。我在那里有太多的回忆,而现在我只是试着把这些都重新融入我的生活。如果我有机会再做一次,在某种程度上,感觉就像20年前或15年前,当我站在那里。从一开始(这次复出),就像一个新故事。很刺激,我很期待。我也很高兴能在18号球场上场!”

退役七年多之后,克里斯特尔斯在二月份回到了巡回赛中,在迪拜站的第一轮比赛中输给了西班牙好手穆古拉扎,在蒙特雷输给了英国人孔塔。“刚开始我很兴奋。我练了这么长时间,觉得‘好吧,我得开始比赛了,这就是为什么我要这么做。’令我惊讶的是,我其实并没有那么紧张。在那里感觉很好。感觉这是正确的选择。我正在经历一切。当我在那里的时候,我必须重新学习或者重新探索。这很有趣,有时令人沮丧,所有这些情绪都很有趣,”克里斯特尔斯继续说道。

“我最喜欢的是和我的团队一起为一个活动而努力的过程。这里有伟大的时刻,但也有艰难的时刻,有伤病,有失望。一切都很好,因为我们都在一起,我们接受它(过程),我们交谈,我们彼此沟通。这是我真正喜欢的东西。当然,这是一种平衡的行为,就像很多父母工作、生孩子,努力追求激情。但我们努力让它发挥作用,如果没有帮助和我周围的人,没有我的团队,它就不会发挥作用”。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