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外教不满王蔷捐钱给武汉却不发工资:只能去送披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6日 根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王蔷的法国教练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疫情期间没有收入,他只能依靠送披萨来赚钱。

“我没有工资,只能靠着积蓄度日。这样的日子差不多会有六个月,因为全家都靠我养。每天晚上6:00到10:00,我都会送披萨来赚点钱。”托马斯说道。

去年法网前,王蔷和托马斯展开合作。去年美网,王蔷击败了世界第一巴蒂,首进大满贯八强。今年澳网,王蔷挑落了23届大满贯冠军小威,打进16强。

“我和王蔷有一个35到40周的合同,因为比赛至少要到七八月才能恢复,所以我让王蔷至少先付给我工资的50%,但是她拒绝了,因为她这段时间也没赚钱。她给武汉医院捐款了,这是好事,但我想要的就是一小部分(工资)。”托马斯说道。

“除非我们能找到解决方案,否则我会让她终止我们之间的合同,并让她支付欠我的工资,然后我会去执教其他人。”

(double)

加载中...